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3 11:17

方大同走自己的路

方大同[url=http://comdebthuaren.com.tw]信用調查[/url]走自己的路
方大[url=http://trafern.com.tw]跟蹤[/url]同踏入樂壇11年,4月28日成立全新的音樂廠牌「賦音樂FU MUSIC」,除了自己投資8位數字港幣,也透過FringeBacker平台募資,目標1000萬港幣(約4000萬台幣)。他將於9月發行新專輯《JTW 西遊記》,但他竟宣布這是他最後一張創作專輯?!因為他的下一個步伐將大躍進,以製作人、出品人之姿,大步跨足樂壇及電影圈。
方大同打破常規,以向群眾募資的方式壯大「賦音樂」,讓認同他的人投資他,並給予支持者不同的回饋,例如電子謝卡、T恤、演唱會門票、MV榮譽製片……等,短短半個月已募集百萬元。他很開心已經有這麼多人支持他的理念,未設定多久達成目標,因為他的一連串計畫正緊鑼密鼓進行中,不受募資進度影響。
簽新人祕密培訓
「賦音樂」對方大同來說是一個長遠計畫,第1個誕生的作品是他的新專輯《JTW 西遊記》,不同於一般專輯收錄10首歌曲,他這次一口氣推出21首歌曲,形同「雙專輯」,他也因而拉長宣傳期,從6月開始強打首支單曲〈悟空〉、7月再發新歌〈無所謂〉,要一連推出5首單曲後再發行實體專輯。
他對《JTW 西遊記》成果滿意,功德圓滿的他,日前決定暫時不再推出原創專輯,要開始嘗試多元化發[url=http://comdebthuaren.com.tw]信用調查[/url]展,用不同的形式跟大家見面。據悉他已經簽了新人,正在祕密培訓中,時機成熟了就會推出。被問到物色新人的條件?他說,不管簽新人或是合作伙伴,他欣賞有國際視野,多元文化在身上的人。
他自己的背景是「世界公民」,出生於夏威夷,童年時代搬到上海與廣州生活,15歲定居香港,也很喜歡來台灣發展,他從小受到中西文化薰陶,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能完美地揉合中西方的文化特色,創造出優質品質的音樂和視覺創作。
「賦音樂」所有作品都有中西合璧的概念,用國際化的標準,把中國的元素加進去,結合成一個少見的路線,他也是在開創一條全新的路,他不去預設成功或失敗,他說:「你如果永遠不去嘗試走一條自己的路,你就永遠走不了自己的路,你就永遠都是在走別人的路。」
不太管人的老闆
他身為「賦音樂」的CEO,旗下擁有音樂製作人才、行政人員等5、6名,以及「賦影視」合作團隊約20人。同時做歌手又做老闆,對他來說,既容易又困難,被問到管理哲學,其實他不太管人,他的角色比較像是製作人,設定作品的中心思想後,結合所有人的想法和才華去執行出來,他最重視的是過程漂不漂亮,到目前為止,他很滿意一切計畫都進行得很漂亮,也有信心會一直堅持下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