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6 13:38

印地安人驚奇13連勝 追平隊史紀錄

印地安人驚[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當舖借錢[/url]奇13連勝 追平隊史紀錄
自從[url=http://www.guroidbar.com.tw]酒店打工[/url]美國時間6月16日,小皇帝在主場把總冠軍賽戰局扳平開始,同城的印地安人隔天起就彷彿神功護體,贏球贏不停,今天先發的CarlosCarrasco近乎瘋狂,K人K到不像話。
球賽主播:「抓到了卡拉斯科又投三振,連續四次三振了。」
Carrasco這場球根本K神上身,7.1局投球瘋狂送出14次三振只失一分,在他超人表現帶領下,印地安人用10支安打,包括兩發紅不讓,搞定藍鳥4:1取勝,重點是印地安人寫下了13連勝的好成績,追平了球隊在1942和1951年,兩度寫下的最長連勝紀錄。
球[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當舖借錢[/url]賽主播:「艾斯皮諾沙中左外野深處,這一球是他生涯第二支滿貫彈啊。」
連勝中的還有國民軍,這場球DannyEspinosa一個人大爆炸,三局的滿貫彈,已經讓球隊拉開,下一局又輪到他,猜猜發生什麼事。
球賽主播:「艾斯皮諾沙這球打出去,中左外野深處下次再見了。」
右打滿貫,左打三分砲,Espinosa寫下一人包辦7分打點的驕傲,同時外媒報導,他還成為了國民隊史,第一位單場左右開弓都開砲的人,單場7打點也創下個人新高,國民13:4大勝紅人,拿到最近的五連勝。(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