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6 14:43

朱諾號成功飛抵木星 揭密太陽系起源

朱諾號成功[url=http://affaireaid.com.tw]包二奶[/url]飛抵木星 揭密太陽系起源
朱諾[url=http://gwspy007.com.tw]外遇[/url]號在邁阿密時間4日晚約11時53分進入繞行木星的預定軌道時,NASA位於加州巴沙迪納(Pasadena)的噴射推進實驗室(JPL)爆出一陣歡呼。
    來自德州西南研究院(Southwest ResearchInstitute)的NASA主要研究人員波頓(Scott Bolton)說:「我們到了,進入軌道了,征服木星了。這幾乎就像夢想成真。」
    朱諾號5年前自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CapeCanaveral)發射,其後飛行了27億公里。朱諾號抵達木星代表著20個月任務的伊始,科學家希望此行能對木星存在多少水及其核心的組成有更多發現,以瞭解這顆氣體巨行星和地球等其他行星數十億年前如何形成。
    NASA計畫科學家李文(Steve Levin)說:「我們所看見的迷人宇宙,如何運作、如何開始?這是替NASA工作和致力大計畫的最棒事情之一,你能為大問題找答案。」
  [url=http://affaireaid.com.tw]包二奶[/url]  朱諾號配備攝影機等9項科學儀器,在進入木星軌道繞行前,捕捉到木星和其衛星以不同速度繞行木星的影片。
    木星是太陽數過來的第5顆行星,朱諾號環繞木星首圈將持續53天,接下來軌道將愈來愈短,每圈環繞天數約2週。
    首個任務是要觀察木星雲層下的奧祕,朱諾號是依羅馬女神命名,她是古神話主宰天空的朱比特之妻。
    朱諾號將沿著木星兩極軌道繞行,頭一次研究木星的帶電粒子和磁場,並對能從木星極區周圍看見的極光有更多瞭解。
    朱諾號將繞行木星37圈,然後在2018年自毀、墜向木星,避免朱諾號對木星的任何衛星造成損害,NASA希望有朝一日探索木星衛星是否存在生命跡象。
    木星是由氫和氦組成的氣體巨行星,不像地球和火星。擁有多彩條紋的木星是個極端世界,可能在太陽形成後不久率先形成。解開木星的歷史,可能有助找到瞭解地球和太陽系如何形成的線索。1050705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