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7 10:44

〈小幸運〉vs.〈癡情玫瑰花〉 凡人譜隆太一生對軋中文歌

〈小幸運〉vs.[url=http://ghdetelive.com.tw]高雄徵信公司[/url]〈癡情玫瑰花〉 凡人譜隆太一生對軋中文歌
日本[url=http://twistintaq.com.tw]商業調查[/url]流行樂團凡人譜(flumpool)9日晚間4度在台舉辦演唱會,主唱隆太和吉他手一生自前次開唱起就對媒體版面互不相讓,昨各自準備了中文歌曲,使出渾身解數搶曝光。一生以〈癡情玫瑰花〉迎戰隆太的〈小幸運〉,歌迷聽到一生唱台語,立刻報以熱烈掌聲,隆太只好當場認輸。
凡人譜長期深耕台灣市場,隆太曾在台Long Stay學中文,演出全程用中文和歌迷溝通無礙。他們去年來台時不忘為八仙塵爆的傷者祈福,今年則遇上強颱尼伯特。團員們得知颱風造成的災情,隆太主動詢問現場是否有從花東來的歌迷,並關心:[url=http://ghdetelive.com.tw]高雄徵信公司[/url]「你們的家人、朋友好嗎?OK嗎?大家要小心。」隨後笑稱:「不是我們帶來颱風喔!我們提前1天來。」
隆太日前在日本巡迴演出時,突然宣布將與交往14年的圈外女友結婚,預計月中登記。他自彈自唱〈小幸運〉,稱讚旋律悲傷動人。一生在旁嗆聲:「隆太剛結婚,He is happy!」隨後指著自己「(我)No happy!」隨後高歌〈癡情玫瑰花〉,在歌迷的尖叫聲中猛送飛吻。
他們昨演唱新專輯《EGG》在內的20首歌曲,票房進帳550萬元。慢慢說樂團昨也到場探班,和台下2700名粉絲同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