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7 10:55

退休女老師墜谷 裸屍瀑布下

退休女老[url=http://www.tranpawn.com.tw]高雄免留車[/url]師墜谷 裸屍瀑布下
64[url=http://getdebt.egu.com.tw]收帳[/url]歲陳姓退休女老師2日與30多名友人前往三峽雲森瀑布,卻不慎跌落溪谷,友人延誤6個小時報警,警消耗時3日搜山,4日發現其赤裸陳屍瀑布下方,警方初判失溫產生幻覺所致;家屬則質疑天候不佳上山,領隊有疏失,待警方釐清責任。
陳女2日上午7時許與30多名友人上山,並與其中3人一組,但有同伴忘了帶帽子折返,陳女走在另2人的後方,爬上山頂後才發現陳女消失,隨後會合的同伴也未看見陳女,3人在山中找了6個小時,遍尋不著其身影,才趕緊報警。
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展開大規模搜山,但山區下起大雨後停止搜山,直到4日上[url=http://www.tranpawn.com.tw]高雄免留車[/url]午8時許,救難人員發現其赤裸陳屍在雲森瀑布下方,但陳女體重破百,出動直升機吊掛遺體時,突下起大雨,救難人員接力抬遺體,耗時5個多小時才順利下山。
警方指出,陳女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躺在水裡,身上遍體麟傷,鑑識人員採證後,初判陳女不慎跌落10米深的溪谷,但墜落時未第一時間斷氣,撐了3天飢寒交迫,開始出現失溫幻覺,誤以為天氣熱,才脫光泡水,也加速失溫現象。
警方說,陳女家屬質疑,30多人的登山隊,陳姓領隊明知天候不佳,午後常雷陣雨,為何堅持上山?領隊明顯有疏失,但有無涉及業務過失致死,仍待釐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