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7 11:47

能仁美儀隊準備好了

能仁美[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材[/url]儀隊準備好了
「能[url=http://polsodha.com.tw]監聽[/url]仁家商美儀隊」去年在新北市主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擔任禮賓服務,以天燈造型設計的服裝和優雅的儀態,獲得好評,「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即將在新北市登場,這支美麗的隊伍再受到青睞,受邀擔負重任(見圖,能仁家商提供)。
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表示,成立美儀隊是希望讓學生找到自信,尤其這次能擔任國際少年運動會的禮賓接待,有機[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材[/url]會和國際接軌,是訓練和成長難得的機會。
林佳生說,為了圓滿完成任務,學校特地邀請傑出的校友協助,包括曾獲2004年世界小姐台灣區第3名的詹淳淳,返校指導學妹們的儀態;服裝由曾獲時裝設計新人獎的曾梅芳,以平溪天燈為理念所設計。
能仁家商表示,美儀隊在7月11日迎賓酒會前將從中選出30至35人,投入運動會的禮賓接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