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5 13:21

VIXX穿黑西裝帥氣開唱 成員溫馨慶生

VIXX穿黑[url=http://www.emproast.com.tw]台北燒肉[/url]西裝帥氣開唱  成員溫馨慶生
VI[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工廠[/url]XX今晚在台開唱,與2000多名粉絲同樂,繼去年11月來台,VIXX時隔半年二度來台開唱,在台小有人氣。今晚6人身穿黑色西裝帥氣登場,以第2張正規專輯主打歌「Chained Up」開場,大跳招牌手銬舞。
    在談話時間,團員KEN嘴甜稱讚台灣歌迷「好漂亮」;(火赫)則說,今天準備了性感的身體,要帶給歌迷火熱的舞台,引起歌迷尖叫聲四起。準備要繼續表演時,Ravi原想用中文和歌迷說「你們準備好了嗎?」卻口誤說成「我們準備好了嗎?」團員紛紛糗他,回說「我準備好了」,讓台上台[url=http://www.emproast.com.tw]台北燒肉[/url]下笑成一團。
    VIXX今晚帶來「Error」、「B.O.D.Y」、「On andOn」、「Heaven」、「分手方程式」、「Beautifulkiller」等名曲,台下粉絲也大聲配合歌曲應援,high翻TICC。
    今天演唱會上,VIXX團員也替6月30日生日的隊長N、以及7月5日生日的忙內(火赫),準備蛋糕慶生,展現團員彼此間的好感情。演場會結束後,購買新台幣4600元VIP座位的粉絲,一一上台與VIXX近距離擊掌,讓粉絲有個美好的夜晚。1050703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