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5 13:25

蔡總統:踏實外交是台灣最佳外交戰略

蔡總統:踏[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實外交是[url=http://www.cardandmoney.com.tw]刷卡換現[/url]台灣最佳外交戰略
蔡英[url=http://www.jitingpot.com.tw]台中火鍋推薦[/url]文總統順利完成她上任後首度出訪,於2日下午返抵台灣,隨即在桃園機場向國人簡短報告此行成果。
總統除了感謝瓦雷拉總統邀請台灣參與巴拿馬運河拓寬工程的竣工典禮,和各國政要一起見證歷史的時刻之外;也提到在巴拉圭,她與卡提斯總統都一致認為,兩國的市場與資源可以互補,將來可以朝著互惠互助的方向,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  
蔡英文強調,這一連串的行程,都是在[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實踐「踏實外交」的理念,她也深信「踏實外交」就是未來台灣外交工作最佳的戰略。蔡總統說:『(原音)我們一連串的行程,是在實踐「踏實外交」的理念,踏實外交是一種態度,希望以腳踏實地,親眼所見,親身所歷的經驗累積,來面對現實的外交處境。我們深信「踏實外交」就是未來台灣外交工作最佳的戰略,「互惠互助」是我們秉持的原則,「讓台灣走向世界」是我們不變的方向。我們[url=http://www.cardandmoney.com.tw]刷卡換現[/url]會繼續努力。』  
蔡英文表示,她重視分享,希望把台灣的價值和技術,分享給國際友人,為世界的繁榮與和平,貢獻一份心力;也注重學習,希望在交流的過程中,互相學習,讓每一位海外的工作伙伴,都可以不斷的精進自己,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更講求合作,未來合作的計畫,台灣將從單方面的投入,轉向雙方經過充分的討論,在經費公開透明的原則下,一起攜手規劃的互惠方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