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5 13:47

李心潔順利產子 雙胞胎來報到

李心潔順[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設計[/url]利產子 [url=http://www.lawrulai.com.tw]民事訴訟[/url]雙胞胎來報到
40[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手術費用[/url]歲金馬影后李心潔今天在吉隆坡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她也在臉書上說,「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粉絲也獻上祝福。
    李心潔今年一月宣佈懷孕,她前天才在臉書上分享她寫的「阿嬤的紗籠」,內容回想當年阿嬤、[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設計[/url]媽媽是如何經歷生產的過程,才有今日的她,李心潔感謝媽媽在她懷孕初期就開始陪伴,也提到當初親自打電話和爸媽說她懷孕時,父母從遠方傳來的喜悅感。
    李心潔也提及,懷孕過程,「巨大的肚子非常沉重,已經到了不方便走動要坐輪椅的階段[url=http://www.lawrulai.com.tw]民事訴訟[/url];每一次呼吸都好像要用力吸氣推開兩袋米才能讓氧氣進到體內;兩個小東西一起動起來時就像兩隻調皮的小恐龍在滾動;而且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舒適的姿勢讓身體放鬆了,脊椎被重量往前撤得發疼」,如今雙胞胎卸貨,身體也可以放鬆。1050708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