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6 10:00

歐陽妮妮1大過2小過 「免退學」偷摸公告

歐陽妮妮1大[url=http://www.chtemsn.com.tw]蟑螂[/url]過2小過 [url=http://www.tplulaw.com.tw]台北律師事務所查詢[/url]「免退學」偷摸公告
根據[url=http://www.truesoci.com.tw]徵信公司[/url]蘋果日報報導,台藝大今天稍早在官方網站公布,為了遵從行政中立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公務道德原則,獎懲結果不公開,僅以書面通知學生及監護人,引起一片譁然。
之後該校的公布欄,才貼出歐陽妮妮被記1大過2小過的懲處,但她的姓名處只留下一個「歐[url=http://www.chtemsn.com.tw]蟑螂[/url]」字,剩下的「陽妮妮」全部被黑色色塊遮住,不過公布欄其他遭懲處的學生,也都以色塊隱匿姓名。
但記過還遮住名字,還真是鮮少學校這麼處理,害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被網友形容是「被錢收買」「學店」「為了個藝二代搞特權 把幾十年的校譽賠掉」等,[url=http://www.tplulaw.com.tw]台北律師事務所查詢[/url]也真是得不償失,更有網友表示「退不退學都沒差了 反正歐陽妮妮已經是完全黑掉」。
此外,根據報導,歐陽妮妮還因為找槍手代考,以及另一科目缺席期末報告,據傳確定會有2個科目死當。至於歐陽妮妮和父母歐陽龍、傅娟,至今尚未對此懲處做出回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