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6 10:20

俄菜鳥特工囂張慶結訓 身分曝光恐受懲

俄菜鳥特工[url=http://www.twsmartlaw.com.tw]台北法律諮詢[/url]囂張慶結訓[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價格[/url]  身分曝光恐受懲
英國[url=http://demiregg.com.tw]淡水鐵蛋[/url]「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些菜鳥特工駕駛賓士G-wagen四輪傳動休旅車,在莫斯科街頭穿梭,不時狂按喇叭,發出刺耳噪音,他們據報剛從FSB間諜學院的外國情報單位結訓。
    冷戰期間在德國擔任前國家安全委員會(KGB)幹員的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mir Putin),也曾擔任FS[url=http://www.twsmartlaw.com.tw]台北法律諮詢[/url]B局長。
    蒲亭拒絕針對這起醜聞發表評論,克里姆林宮則要求相關單位負責人著手調查。
    對老情報員而言,這些菜鳥特工容貌曝光一事令人震驚。
    FSB退役少將米海洛夫(Alexander Mikhailov)告訴俄羅斯民營電視台REN TV,這群菜鳥特工「背叛祖國」。
    這批[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價格[/url]未來情報人員的照片和姓名在網路上曝光,令他大為光火。
    米海洛夫痛批道:「這是叛國。」
    他說:「他們當中有半數應該革職,另外一半應受懲處。」
    其中1張照片顯示,數十名歡慶結訓的菜鳥特工臉部清晰可見。
    然而,目前還不清楚當局是否會公布他們應受的懲處。105071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