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8 09:18

騎腳踏車過橋打滑 婦人摔落3公尺深溪床

騎腳踏車過[url=http://www.anbobox.com.tw]安博盒子3[/url]橋打滑 婦[url=http://www.htpaosu.tw]文山區汽車借款[/url]人摔落3公尺深溪床
救難[url=http://www.truesoci.com.tw]徵信網[/url]人員將摔到橋底溪床的婦女放上長背板,擔心她失去意識,還不時和她交談。
聲音來源:救難人員:「還好嗎現在現在還好嗎?」
這位婦女週六(7月9日)上午騎著腳踏車到公園運動,可能下過雨路面濕滑,腳踏車一打滑,她就摔到約3公尺深的溪床上,自己爬起來坐[url=http://www.anbobox.com.tw]安博盒子3[/url]在石頭上等候救援,消防人員動用器材車的吊臂將她拉到岸上。
聲音來源:救難人員:「先拉高一點點我看看,慢一點慢一點慢一點,慢一點好了拉拉。」
仔細看,這位婦女當時還越過這個大約40公分左右的護欄才摔下去,而她騎的腳踏車被路過民眾牽起來放在橋邊。[url=http://www.htpaosu.tw]文山區汽車借款[/url]
嘉市消後湖小隊長林炫奎:「那條小溪本身的水位並不高,尤其患者本身意識是清楚的,所以她是自行坐石頭上(待援)。」
出門運動居然摔到溪底,這意外讓婦女受了不小的驚嚇,消防人員也提醒,下雨後行車走路都得特別小心才行。(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市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