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9 09:18

美同志婚姻與平權 歐巴馬是最佳推手

美同志婚姻[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效果[/url]與平權  [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設計[/url]歐巴馬是最佳推手
歐巴[url=http://www.mei-ling.org.tw,]九份民宿[/url]馬是美國史上最挺同志的總統,歐巴馬政府由民調數字體察社會風向變化,以實際行動公開力挺,同志權益大幅躍進堪稱執政7年多的重要政績。
    歐巴馬任內為同志爭取權益留下完整的紀錄:
    2011年9月,歐巴馬政府廢除長達18年,同性戀者服役得「不問不說」(Don’t Ask, Don’t Tell)的政策。不問不說是柯林頓時期簽署的政策,美國男女同志服役形同被強迫躲在櫃子裡。
    2012年5月,歐巴馬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公開支持同性婚姻,是史上首位表態支持同性婚姻的美國[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效果[/url]總統,拉開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序幕。
    2013年1月,歐巴馬在就職演說中首次提到美國同性戀平權運動濫觴的石牆(Stonewall)事件。1969年6月,紐約市警方取締同性戀與跨性者聚集的石牆酒吧,引起同志社群抗爭與連日暴動。
    2013年6月,美國最高法院判決界定婚姻為一男一女組合的婚姻保護法無效,美國同性婚姻正式合法,但保留各州自行決定的法律權利,白宮放棄為法案在庭上辯論。
    2015年6月,最高法院判決憲法保障婚姻權利,全美13州對同性婚姻的個別禁令失效,同性婚姻適[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設計[/url]用美國各州。
    2016年5月,歐巴馬政府致函全美公立學校,跨性別學生可基於性別認同自由選擇廁所,支持長期被忽視的跨性者權益。
    2016年6月,歐巴馬政府指定石牆酒吧與附近的公園為美國首座國家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LGBT)紀念館,標誌其為同性戀平權運動發源地。
    除了在政治與法律上打破對同志社群的歧視,歐巴馬身體力行聘用公開同志身分的白宮高階幕僚,還提名多位同性戀者擔任使節,近期更提名出櫃的范寧(EricFanning)擔任文職的陸軍部長。1050704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