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9 09:37

林揆視察德翔台北 促落實防颱

林揆視察[url=http://www.anyfooter.com.tw]footer除臭襪[/url]德翔台北[url=http://www.emproast.com.tw]東區燒肉推薦[/url] 促落實防颱
在相[url=http://www.etdetain.com.tw]抓姦[/url]關部會官員陪同下,林全昨天上午前往新北市石門區視察「德翔台北」輪擱淺後續處置暨因應尼伯特颱風防颱作業處理情形。
林全[url=http://www.anyfooter.com.tw]footer除臭襪[/url]表示,這次視察主要目的是關心過兩天可能到來的颱風,會對台灣潛在造成哪些影響。
他說,颱風可能帶來的災害是多面向的,不[url=http://www.emproast.com.tw]東區燒肉推薦[/url]僅可能對「德翔臺北」貨輪造成影響,對於山區和易淹水地區也會有所威脅,因此各部會要審慎因應各種狀況並落實標準作業程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