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9 09:51

361°看奧運》香港跳遠王子首位港產選手躍進奧運

361°看奧運》香港跳[url=http://www.lawrulai.com.tw]監護權[/url]遠王子首位港產選手躍[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熱水器[/url]進奧運 我國台裔好手侯育伯期待外卡衝里約
香港[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推薦[/url]「跳遠王子」陳銘泰,確認成為香港史上首位奧運跳遠選手後隔天,他在泰國田徑公開賽一如往常,幫助隊上三級跳遠選手攝影記錄。陳銘泰笑說,「真的很榮幸,這確實機會難得。」
21歲陳銘泰個人最佳為8公尺12,今年五月締造,距離里約奧運標準8公尺15,只差3公分。
「這段時間總被很多人問,怎麼準備?衝奧?3公分差距?久了,便不會去想太多。」陳銘泰坦言原本目標沒有設定奧運,只是力求不斷突破,「目標原本是8公尺,後來達成,又有機會接近,就盡力去試一下。」
這兩個月,背負達標壓力,5月中陳銘泰來台參加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以7公尺59獲得銀牌。
他灌輸自己,「盡量不要去想成績,專注在技術上,想比賽的細節,心情放鬆一些。」
泰國田徑公開賽,他跳出7公尺80奪金,但4次試跳失敗,他[url=http://www.lawrulai.com.tw]監護權[/url]覺得還不夠穩定,技術上還能再提升。
儘管奧運達標最後一戰失利,但香港田徑協會已經幫陳銘泰申請外卡,獲得國際田總批准,順利收下奧運門票。
「這是他們決定的,我專心跳好自己的,當然現在可以去,就好好跳。」陳銘泰成績、本季排名30,如果以里約32個參賽名額,理應有機會持排名外卡前進奧運。
他覺得奧運像是努力過後,今年夏天附加的餽贈,「知道可以去,還是很訝異。這次去奧運,放輕鬆去面對,好好的跳一跳。」
我國選手林鴻敏這回泰皇盃,由於傷勢未痊癒,暖身練習時,決定棄賽,目標下屆2020年東京奧運。而男子跳遠,我國仍有機會爭取到奧運門票,台裔好手侯育伯在美國跳出8公尺08,排在第39位,很有機會持外卡參賽。
361°自2014年開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針對國際市場[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熱水器[/url]組織專任團隊,負責國際線產品的設計、研發及製造,一個由臺灣頂尖的鞋類設計團隊正式成軍,有年輕具創意的設計人才,有因產業外移而失業的針車老師傅,有多年製作專業運動鞋經驗的資深顧問,共同懷抱著讓臺灣人才登上國際舞臺的夢想。2016年7月,361°正式於臺灣上市,邀請您一起支持臺灣DNA的運動鞋!
361°自2014年開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針對國際市場組織專任團隊,負責國際線產品的設計、研發及製造,一個由臺灣頂尖的鞋類設計團隊正式成軍,有年輕具創意的設計人才,有因產業外移而失業的針車老師傅,有多年製作專業運動鞋經驗的資深顧問,共同懷抱著讓臺灣人才登上國際舞臺的夢想。2016年7月,361°正式於臺灣上市,邀請您一起支持臺灣DNA的運動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