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20 10:24

國際總部支援 引進ApplePay 外銀擁優勢

國際總部支援 引進ApplePay 外銀擁優勢
手機[url=http://www.balaod.com.tw]通姦[/url]支付市場夯,ApplePay,Samsung及Google已表態有興趣登台,本月將派團來台與金管會見面。國銀主管表示,Samsung Pay因無須由銀行支付佣金,受到本國銀行偏愛,外商銀行則因擁有國際總部的直接支援,花旗、渣打、澳盛切入ApplePay的機會最大、也會最快。
蘋果公司已確認短期在香港推出ApplePay,渣打香港隨後表示,今年夏天就會上線,以提升客戶的流動銀行及付款服務選擇。澳盛銀行澳洲總部也表示,「市場期待許久的ApplePay,我們將同步與安卓系統上線」,將爭取成澳洲市場首發應用的銀行,在FinTech領域脫穎而出。
受制蘋果公司在全球市場上線的時程影響,目前在台灣的外銀都緊跟國外總部腳步,有意在台灣上線的第一時間在台起跑。美商花旗銀行是ApplePay全球通行的最大獲益銀行,2014年已成為Apple Pay的首創合作銀行之一,連AppleWatch也使用花旗行動銀行。
花旗台灣第2季於台灣上市的「新一代花旗行動生活家」,其中已採用iPhone 5S以上的指紋辨識技術,以用戶指紋登入網路銀行,國銀主管認為,這已可視為ApplePay進入台灣的前期準備。
澳盛(台灣)銀行個人金融總處長潘柏迪(Pradeep Pant)表示,數位浪潮正席捲全世界,澳盛銀行致力於利用新科技,持續推出更貼近民眾生活化的創新服務項目,手機應用正是其中不容忽視的一環。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