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21 15:03

強尼戴普閃離 示愛刺青變「人渣」

強尼戴普閃離 示愛刺青變「人渣」
好萊[url=http://www.seeknation.com.tw]尋人專家[/url]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嫩妻安珀赫德5月底爆出女方訴請離婚後,接著又因家暴傳聞鬧得不可開交,昔日恩愛夫妻瞬間成為仇人。強哥曾在身上留下安珀的照片與小名刺青,也因兩人鬧翻,一氣之下全部「修改」,不只把安珀的圖樣變得模糊一片,還將對方的小名從「苗條」(SLIM)變成「人渣」(SCUM)。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的婚姻只維持了15個月就宣告分手,安珀還向法院指控強哥家暴、要求他保持安全距離,逼得強哥陣營紛紛跳出來為他打抱不平、指控女方自導自演。兩人的離婚聽證會原先在6月中進行,但後來延後到8月,關於離婚的種種傳聞,強哥始終不開口回應,但手上的刺青,似乎也看出他的憤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