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23 13:52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正式啟用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正式啟用
▲八[url=http://www.chinacatch.com.tw]台商二奶[/url]卦山天空步道啟用典禮。(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八卦山天空步道啟用典禮。(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魏縣長表示,八卦山是彰化縣的聖山,生態豐富蘊藏5百多種蝴蝶及各類昆蟲、甲蟲等,此外,還有八卦山大佛、生活美學館、彰化藝術高中等人文景點,這次大家一起來見證天空步道的啟用,全長1005公尺的天空步道約可行走15分鐘,步道平緩、老少咸宜,不論是要登山、健走、運動都可以來天空步道,期望這座天空步道成為吸引遊客前來八卦山的景點,帶動彰化縣的觀光與產業發展。
天空步道以輕型鋼架為結構,柵欄式線條造型,其路線從空中穿越過卦山路,由大佛坐落處順著山勢蜿蜒而建,沿途設置七個出入口,步道全長1005公尺,從彰化地標的八卦山大佛一路串連到彰化生活美學館,途中可以賞遊荷花池生態園區、忠烈祠、棒球場、彰化藝術高中等景點,從動態到靜態,有古蹟有文化,不僅有高空視野,更能漫遊森林,體驗樹冠層生態之美,形同「空中之橋」,是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步道高度最高十六公尺,多數路段六到七公尺高。

▲八卦山天空步道啟用典禮-人來人往。(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八卦山天空步道啟用典禮-人來人往。(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為行銷彰化縣大佛風景區,縣府委託彰化縣野鳥學會自即日至8月28日期間的每週六、日下午4時,於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入口處(八卦山牌樓旁停車場上方),進行導覽「八卦山天空步道生態」活動; 7/16(六)至8/28(日)期間的每週六、日「卦山小旅行」,由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沿途進行導覽解說,歡迎民眾一起漫步行間。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