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29 11:25

費爸溫網晉8 奪大滿貫賽306勝

費爸溫網晉[url=http://www.chdeteine.com.tw]徵信調查[/url]8 奪大[url=http://great.easterncredit.com.tw]大陸捉姦[/url]滿貫賽3[url=http://www.chdeteine.com.tw]徵信公司[/url]06勝
7度[url=http://cydetect.com.tw]嘉義徵信公司[/url]溫網冠軍費德勒, 4日直落三6比2、6比3、7比5,擊敗美國好手S.強森,第14度挺進溫網八強,生涯大滿貫賽第306勝也到手,追平「女金剛」娜拉提洛娃的紀錄,朝第18座大滿貫賽金盃邁進。
曾打趣自己年紀不小,34歲的費德勒因雨掙得兩天休兵,16強開賽面對世界排名第29的S.強森火力全開;第7局網前截擊率先破發對手[url=http://www.chdeteine.com.tw]徵信調查[/url],連拿3局以6比3先下一城。
費德勒前2盤發球局全保住,直到第3盤第4局才首度被破發,不過也是整場唯一被破發,關鍵第12局,費德勒以一記Ace球拍落賽末點,奪生涯大滿貫第306勝。費德勒全場擊出31記致勝球,4度破發S.強森。他下一場對手是受惠於日本名將錦織圭因傷退賽,取得八強門票的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
年初[url=http://great.easterncredit.com.tw]大陸捉姦[/url]因膝蓋動刀養傷缺席法網,費德勒在溫網重返四大滿貫賽事,至今4輪一盤未失。
費爸上次捧起大滿貫金盃已是2012年溫網,前兩年挺進決賽都兵敗球王喬克維奇而與冠軍擦肩,如今「喬帥」爆冷淘汰,費德勒與世界第2「英國希望」莫瑞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少人也認為這是費德勒再奪金盃的絕佳機會。
身為網壇四大天王,費德勒深知期待有[url=http://www.chdeteine.com.tw]徵信公司[/url]如雙面刃:「現在奪冠的壓力落到我、或是莫瑞身上,這是個機會,但也可能對心態造成影響,你唯有專注以對。」
女單世界排名第1的小威廉絲,日前也締造職業生涯大滿貫賽第300勝里程碑,超越前輩艾芙特,躍居1968年網球公開化以來,女子選手勝場排行史上第2,若小威能在溫網重返后座,最快美網超越娜拉提洛娃的306勝登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