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29 11:32

蔡總統盼中研院為年輕人開創新格局

蔡總統盼中[url=http://www.chdeteine.com.tw]捉姦[/url]研院為年[url=http://lawartifice.com.tw]彰化法律諮詢[/url]輕人開創[url=http://regionhuaren.com.tw]優良徵信[/url]新格局
蔡總[url=http://chtemsn.com.tw]白蟻[/url]統今天晚間宴請中央研究院第32次院士會議全體院士,前院長李遠哲、翁啟惠、近來常對這次院長遴選過程開砲的院士項武忠都有出席晚宴。中研院由院士周美吟代表致詞。
    她致詞時恭喜新任院長廖俊智,之前沒有見過廖俊智,上個月[url=http://www.chdeteine.com.tw]捉姦[/url]初廖俊智還在美國洛杉磯時,兩人有視訊會議,是她第一次跟廖俊智談話,當時對廖俊智的學者風範留下深刻印象。
    蔡總統說,中研院院長不是輕鬆工作,中研院因為過去每個院長的獨特風格和特色而有調整和改變,她謝謝廖俊智願意回[url=http://lawartifice.com.tw]彰化法律諮詢[/url]到台灣,為台灣學術研發工作扛起重責大任,期待未來日子,廖俊智和過去所有院長一樣,展現風格和風範,將中研院帶向新的階段。
    她說,廖俊智就任時提出他對中研院願景,最重要是帶給年輕人希望,蔡總統認為,廖俊智的願景應該[url=http://regionhuaren.com.tw]優良徵信[/url]透露他未來領導的風格。
    蔡總統拜託廖俊智無論如何要為這塊土地的年輕人加油,她非常期待中研院不只成為國內外年輕學術工作者的奮鬥目標,同時透過研究、產學合作、社會參與等,為台灣年輕人開創新的格局。1050704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