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30 10:31

雄三飛彈誤射內外衝擊》質疑「誤射」

雄三飛彈誤射內外[url=http://huarencredit.com.tw]優良徵信[/url]衝擊》質疑「誤[url=http://www.lawrulai.com.tw]律師事務所[/url]射」 陸媒認新[url=http://maxabbat007.com.tw]抓猴[/url]政府軍事轉強硬
海軍[url=http://detewom.com.tw]免費婚姻諮詢[/url]發生飛彈誤射事件,雖然事後軍方不斷宣稱是「操作疏失」,但此說法遭到外界質疑。大陸黨媒《環球時報》質疑,此次演習是否有安排實射飛彈的科目?若無卻「誤射」,表明台灣軍隊管理有嚴重問題,但若確有此科目,便間接傳遞出台灣新政府上台後,軍事態度轉向的信號。
《環球時報》發表社評質疑,導彈「誤[url=http://huarencredit.com.tw]優良徵信[/url]射」與槍枝「走火」,兩者性質完全不同,如果說台灣軍方演習並沒有發射飛彈的科目,但到了離點火射出飛彈只差一個小小「誤操作」的距離,這樣的軍事演習在台灣海峽舉行,也屬「非常嚴重」之事態。
評論稱,若台灣軍方確實有規畫實射飛彈的演習科目,「那就是窮兵黷武」。至少疑似傳遞出台灣軍方在新政府上[url=http://www.lawrulai.com.tw]律師事務所[/url]台後正迅速提升針對解放軍的實戰準備。「即使是誤射,也非簡單的偶然事件。」
然而「誤射」說法遭到各地軍事迷的質疑,名為「謝爾蓋」的俄國網友表示,從此次事件也可以看出台灣軍隊的訓練水準,意外發射飛彈事件在其他國家是很少發生的。
一些大陸軍事迷網友也認為,從複雜的艦艇作戰功能和作戰程序看[url=http://maxabbat007.com.tw]抓猴[/url],台灣海軍所謂「誤射」有些站不住腳。
大陸天涯論壇網友「superkaka2015」認為,軍艦上發射飛彈,有著嚴格的程序,包括設定參數、給發射台供電、裝引信、艦上人員要封艙門、清甲板等等,這是一個全艦聯動的事情,不是說碰到一個按鈕就能射出去的。因此飛彈只有「誤炸」,沒有「誤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