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3-31 11:20

爆炸2續拍 原班人馬演出5年後

爆炸2續[url=http://0932348966.com.tw]筆電回收[/url]拍 原班[url=http://www.hjpoza.com.tw]大安區當舖[/url]人馬演出5年後
這部[url=http://jeopah.asiawoman.com.tw]妨害家庭[/url]即將開拍的迷你劇正在招募素人演員,尋找新時代臉龐,他們將飾演新聞所研究生何士戎和交換陸生黃茜,戲份十分吃重,並與巫建和、王丁筑有精采對手戲。關於選才標準,導演表示沒有特別迴避,飾演黃茜的演員也不一定是大陸籍,只要口音符合要求就可以。
爆炸1當時未滿20歲的年輕演員巫建和、王丁筑,五年後成長為更具底蘊的演[url=http://0932348966.com.tw]筆電回收[/url]技派,和5年前後的劇中角色年齡相近,劇情將緊扣臺灣近5年的發展,繼續為年輕世代發聲。
導演鄭有傑說,像臉書這種改變世界的社群媒體,會是第二部中的主要背景,在這種網路媒體的巨大變革下,新聞研究所學生的理想在哪裡?他們的責任在哪裡?一部份會從媒體切入、另一部份從法律切入,新的角色何士榮充滿理想和熱血,想從體[url=http://www.hjpoza.com.tw]大安區當舖[/url]制外改變這個世界,相對來說黃遠這個角色念法律系,已經爆炸過了,則會選擇從體制內做改變。
為了挑戰文青歌手,狂戀吉他的阿丁王丁筑說,其實第一季就有在練吉他,第二季要更會彈,目前已經有吉他老師在教了,但每天都練習還是很緊繃,並希望在爆炸2帶給觀眾的感覺是一個夢想,一個會實現、會成功、一步一步累積的夢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