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4-26 13:08

當紅炸子雞無誤 王大陸連3部電影上映

當紅炸子雞[url=http://www.zdewedding.tw]桃園婚紗[/url]無誤 王大[url=http://www.money8663.com.tw]永和汽車借款[/url]陸連3部電影上映
這三[url=http://www.vifoppawn.com.tw]高雄借款[/url]部電影包括講述超級馬拉松的《一萬公里的約定》、張藝謀監製的《二十八歲未成年》,以及和成龍合作的《鐵道飛虎》,每一部都相當引人注目,但這還不夠,他又要攻佔時下最夯的網路劇,主演由黃曉明聯合監製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王櫟鑫(左)和王大陸一碰面就哥倆好。(圖/王[url=http://www.zdewedding.tw]桃園婚紗[/url]大陸工作室,2016.06.30)
▲王櫟鑫(左)和王大陸一碰面就哥倆好。(圖/王大陸工作室,2016.06.30)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6月30日舉辦發布會,除了王大陸擔綱男主角之外,女主角則是演出《女醫明妃傳》的金晨,再加上演出網劇《最好的我們》,創下15億點擊[url=http://www.money8663.com.tw]永和汽車借款[/url]率的男星王櫟鑫。只可惜金晨由於腳傷未到發布會現場。
不過,王大陸和王櫟鑫初次見面就一拍即合,王櫟鑫活潑搞笑說:「我們都是得了帥癌的男生!」讓王大陸笑翻天,教王櫟鑫講台灣腔國語,自己也拚命學北京腔捲舌音「嘛呢」,兩人一搭一唱,被主持人笑說:「即將產生新的CP組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