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4-27 11:52

東石海埔又淹 居民諷:不淹才反常

東石海埔又[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淹 居民[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url]諷:不淹才反常
東石[url=http://www.taoymove.com.tw]桃園搬家公司價格[/url]海埔地歷經2天豪大雨,昨天成了水鄉澤國,很多道路積水逾30公分,不僅往來車輛拋錨,居民進出也成了大問題。當地住戶批說,這個問題已存在10多年,「真不知政府在幹什麼?」還有住戶嘲諷說:「現在的東石海埔地一遇到豪大雨如果不淹水,那才反常咧!」
尼伯特颱風未在嘉義沿海造成太大災情,但從前天下午1點起,沿海地區就出現滂沱大雨,東石海埔地也跟著淹水。縣府水利處獲悉後,立[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即調派移動式抽水機前往「救水」,但效果不大;不料,昨天清晨嘉義沿海再度下起豪大雨,導致海埔地成了水鄉澤國。
當地居民氣呼呼說,3年前縣府先在海埔地黎明路下方施做大型箱涵,後來又在觀海路下方也施做箱涵,但卻未發揮治水功能,「難道這些工程都是做好看的?」
另有住戶說,現在只要出現豪大雨,東石海埔地就一定淹水,不僅讓上百戶人家寢食難安,連要出門都成問題,「這是什麼[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url]樣的生活環境?」
昨天上午海埔地很多道路積水盈尺,宛如一片汪洋;尤其是彩霞大道,很多駕駛人因擔心車子拋錨,只好繞道而行或調頭,但也有駕駛人直接駛過,除險象環生,還有車輛因此拋錨。
林谷樺強調,雖然水利處已在海埔地施做2條大型箱涵,但因當地側溝太小、太老舊,幾乎所有排水系統都失效,依規畫報告若要徹底解決水患,至少要2億元,這麼龐大的經費並非縣府能一次支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