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4-30 15:49

日參院改選 自民黨樂勝

日參院[url=http://www.gogolaw.com.tw]贍養費[/url]改選 [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豐胸[/url]自民黨樂勝
這次[url=http://www.htpaosu.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參議院改選,除了是第三次安倍內閣改組之後,首次大型的全國性選舉之外,這次選舉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將選舉人的年齡,降低到十八歲,多出了兩百四十多萬新選民。日本參議院總共242席,參議員任期六年,每三年固定改選一半。日本首相兼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選前表示,希望這次選舉,能拿到過半的改選席次,也就是[url=http://www.gogolaw.com.tw]贍養費[/url]61席以上,而在日本民眾希望政局穩定的情況下,自民黨與公明黨兩黨,不但輕易達成了這個目標,而且包括非改選席次在內,自公兩黨可望擁有超過三分之二,也就是162席以上的席次,如果安倍想修憲,這將是一大助力;而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的席次,可能將不足43席,比改選之前還要少,顯示日本民眾對日本[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豐胸[/url]民進黨的信心仍然不足。
目前在日本權力核心的眾議院,自民黨與公明黨已經佔有三分之二席次;再加上這次參議院改選,自公兩黨同樣佔多數,如果再加上包括大阪維新會,以及「守護日本之魂」黨等,對修憲態度積極的黨派,那麼未來不只是在修憲議題上,安倍內閣的任何法案,想要在國會通過,都將更加輕而易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