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7 14:54

台鐵爆炸案18小時鎖定嫌犯 老刑警侯友宜是功臣

台鐵爆炸案1[url=http://leuur.com]永和汽車借款[/url]8小時鎖定嫌[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費用[/url]犯 老刑警侯友宜是功臣
侯友[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汽車融資[/url]宜是去探望林姓男子才發現事有蹊蹺,侯友宜表示,涉有重嫌的55歲林姓男子,和家人失聯多年,而且戶籍是設在泰山戶政事務所,若是與家人關係良好,不可能會設籍戶政[url=http://leuur.com]永和汽車借款[/url]事務所。
同時,從爆裂物外觀來看,製作簡單粗糙,類似土製炸彈,若引爆極可能自己也被炸傷,加上林男是從事粗工工作,對於此鐵管的製作,似乎有些關連,才指示要[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費用[/url]查清楚身分。
另外,經過了解,發現林男近來似乎住在汐止,與5日前水蓮山莊發現爆裂物,同樣也裝有黑火藥,相對地緣位置的關係,因此,才將林男鎖定為嫌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