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8 09:49

NBA杜蘭特宣佈加盟勇士

NBA杜[url=http://www.dpkawe.com.tw]文山區汽車借款[/url]蘭特宣[url=http://www.htpaosu.tw]大安區當舖[/url]佈加盟勇士
杜蘭[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url]特透過在球員論壇上的撰文,宣佈他的決定,他說,過去幾個禮拜,是他職業生涯最天人交戰的一段時間,他意識到,無論是作為一個選手、還是一個男兒,他的人生都走到了十字路口,他面臨極其困難的抉擇。
杜蘭特說,他決定離開雷霆不只是因為要替自己的職[url=http://www.dpkawe.com.tw]文山區汽車借款[/url]業生涯,創造更大的可能性,也是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更堅強的男人,他因此決定讓自己脫離舒適圈。
杜蘭特說,他生在華盛頓特區,不過奧克拉荷馬是成長茁壯的地方,他對這座城市的感情,難以言喻。他會永遠銘記在心,杜蘭特說,他知道自己的決定,會讓很[url=http://www.htpaosu.tw]大安區當舖[/url]多人失望,這也是他最痛苦的一點,不過他相信在人生以及生涯的這一刻,這個決定是對的。
杜蘭特文章張貼後,雷霆隊老闆與總經理也發表書面聲明,感謝杜蘭特過去九年對雷霆的付出,對於他選擇離去,球團雖然失望,但是會堅守他幫球隊建立的核心價值。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