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8 10:12

特偵組控扁貪污於美置產 陳致中批完全錯誤,子虛烏有

特偵組控扁貪污[url=http://www.rwdcart.com.tw]視覺設計[/url]於美置產 陳[url=http://www.amaahanc.com.tw]台北借錢[/url]致中批完全錯誤,子虛烏有
美國[url=http://www.gfrwdweb.com.tw]響應式網頁[/url]司法部於美國時間7日指出,拍賣陳前總統等人在美國境內二處不動產後,將把約150萬美金(約新台幣4791萬元)匯回台灣。
特偵組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昨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美國司法部在2010年7月,對陳水扁等人名下紙上公司「Avallo Limited」所有,位在維吉尼亞州、紐約州2棟不動產,以疑以貪污賄款不法所得購買為由,提起民事沒收程序。
特偵組指出,訴訟程序中,美國司法部與不動產所有人「Avall[url=http://www.rwdcart.com.tw]視覺設計[/url]o Limited」達成和解,並經維吉尼亞州西區地方法院及紐約州南區地方法院裁定,此二處不動產沒收變價後,由美國政府沒收約美金 150 萬元。
對此,陳致中今天受訪時表示,美國司法部當年是被動接收特偵組起訴書,並無進行任何調查,該房產並非遭「沒收」,而是「和解協議(settlement)」,當時是基於訴訟經濟考量,因在美國律師費可能比不動產還高,在這種考慮下,律師建議和司法部達成和解,前提是不針對購屋資金[url=http://www.amaahanc.com.tw]台北借錢[/url]適法性作認定,在和解協議下雙方協商,達成分配比例。
陳致中批評,特偵組指控房產是以貪污所得購置,完全是錯誤的講法,若是所謂犯罪所得,怎麼可能還有雙方和解、還協商款項分配比率問題?
此外,特偵組也指控,元大行賄要求陳前總統不要反對元大併購復華金,陳致中也在臉書痛批,根本子虛烏有、以實質影響力入人於罪,事實上,復華金是中國國民黨黨產,陳前總統公開主張討回中國國民黨不當取得財產,自始至終都反對併購。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