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8 10:23

台鐵爆炸案/南投棄車至新竹轉台鐵 動機成謎?

台鐵爆炸案/[url=http://clean.058.org.tw]清潔公司[/url]南投棄車至新[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竹轉台鐵 動機成謎?
劉柏[url=http://www.prolawexpert.com.tw]民事訴訟[/url]良表示,昨晚在檢視所有傷患後,發現林男的傷口有異,是「對稱性穿刺傷」,與一般傷患不一樣,受傷的部分也明顯比其他人多,同時現場無引爆裝置,推斷可能是手動引爆,但因關鍵證人看得不是很清楚,無法[url=http://clean.058.org.tw]清潔公司[/url]正確指證林男的真正動作和動機,因而一直無法斷定。
一直到鑑識中心完成現場微物採樣,和林男DNA比對後,才正式鎖定林男,而且從沿路的監視器看來,林男都是一個人,揹著紅色背包,從南投棄車後坐[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上客運到新竹,再轉台鐵,並於廁所內組裝爆裂物。
劉柏良表示,由於林男目前仍無法偵訊,因此無法了解確切犯案動機和意圖,要等四到五天,偵訊後才能真正了解所有過程,但目前看來是林男一人犯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