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8 11:23

蔡總統聽取雄三誤射事件國安高層簡報

蔡總統聽取[url=http://www.move9595.com.tw]倉儲搬家[/url]雄三誤射[url=http://peoma.poter.com.tw]人力仲介[/url]事件國安高層簡報
總統[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超音波清洗機[/url]蔡英文2日下午結束英翔專案出訪友邦巴拿馬、巴拉圭行程,返抵國門,在桃園機場發表談話哀悼遭雄三飛彈誤射死亡的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除引用船長遺孀的話表示「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也向全國同胞承諾,政府會用最負責的態度來處理後續相關事宜。隨即趕回總統府準備聽取國家安全會議與國防部對於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的國安高層會議簡報。
總統車隊在下午4時54分進入總統府,與會的相關部會首長和官員陸續在近5時到5時30分中間進入總統府。官員包括行政院長林全、國防部長馮世寬、陸委會主委張小月、[url=http://www.move9595.com.tw]倉儲搬家[/url]外交部長李大維、海巡署長李仲威、海軍司令黃曙光等人。副總統陳建仁也參與會議。
海軍金江艦1日預劃實施甲類操演驗收,上午8時15分實施雄三飛彈系統檢測,結果在左營港內誤射,8時40分掉落澎湖外海。事發時,蔡總統正過境美國洛杉磯,當時總統車隊才剛出機場,要前往下榻飯店途中;總統幕僚在最快時間掌握,匯整完整訊息,確認此事後,向總統報告。
蔡總統與僑胞晚宴後,美西時間晚上10點,蔡總統召集隨行出訪的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透過保密通訊方式聽取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url=http://peoma.poter.com.tw]人力仲介[/url]麟針對飛彈誤射的報告。總統今天下午返抵達國門在機場發表簡短談話,隨即回總統府,聽取國家安全會議與國防部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的簡報。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回國立即召集行政院長林全、國防部長馮世寬等人舉行會議。會議進行約2小時,首長在晚間8時多離開總統府,蔡總統則在9時多離開總統府。馮世寬離開時還向林全鞠躬致意。林全和各部會首長約在晚間8時15分陸續離開總統府,蔡總統在府內又待了近約1小時,總統車隊在晚間9時5分左右離開總統府。府方稍晚將轉述會議內容。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