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09:54

人體吸收率 天然ㄟ尚好

人體吸[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推薦[/url]收率 [url=http://www.mpgency.com.tw]人力仲介[/url]天然ㄟ尚好
台北[url=http://www.taoymove.com.tw]桃園搬家公司費用[/url]市萬芳醫院兼任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柏臣說,別以為「攝取」就一定等於「吸收」,身體的構造很複雜,一顆人造維他命藥丸或一顆發泡錠,它確實能提供一定的營養濃度,但它不一定都能被[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推薦[/url]人體有效吸收。例如許多發泡錠的製造成分含碳酸,會中和胃酸,但例如鐵質,必需在酸性環境中才能被吸收,吸收率就會受影響。
一顆人造的維他命,搭配100cc或500cc的水[url=http://www.mpgency.com.tw]人力仲介[/url],產生的濃度不同,對身體就有不同影響,這些影響,絕對沒有天然水果本身具備的水分濃度那樣自然與健康。夏天想要補充活力吸收養分,天然的蔬菜水果,絕對比藥丸好!(陳志東)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