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0:00

風災創台東 商旅供免費水電 民眾心暖

風災創台東[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借錢[/url] 商旅供免[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視覺設計[/url]費水電 民眾心暖
櫃台[url=http://wfioo.058.org.tw]包裝[/url]人員:「趙先生嗎?地下室一間。」
飯店人員,叫號登記,另一頭,詢問電話,從沒間斷。「尼伯特」重創台東,至今還有2萬戶停電,8千戶沒水可用,有連鎖商旅業者,佛心來的,開放淋浴間和充電區,讓災民們好好梳洗,LOBBY大廳坐滿等候民眾,有一家人大包小包,推著行李廂,還有台東大學的學生,因為宿舍停水停電,也[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借錢[/url]跑來這裡,沖沖澡,順便打報告。
台東大學學生:「很棒啊!因為它等於拯救我們,知道這個訊息以後,我們趕快跑過來,因為學校沒有電,我們作業都沒辦法作。」
台東大學學生:「很溫馨啊!讓人覺得很溫暖。」
災民:「小朋友沒辦法,一定要洗個澡,要不然他很不舒服。」
拿著臉盆、沐浴用品和簡便衣服,就能沖個熱[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視覺設計[/url]水澡,因為登記人數實在太多,消息一出,短短1天,就湧現160人,業者還特地另外加開4間客房,讓民眾沖洗。
飯店人員林怡君:「想說企業要回饋鄉民,而且要有同理心。」
直到恢復供水供電之前,災民都能到這裡,排隊免費輪流洗澡,飯店及時雪中送炭,也讓人感到,台灣人情溫暖的一面。(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