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0:03

英國候任首相要許英國一個更好的未來

英國候任首[url=http://www.fazrioux.com.tw]高雄借款[/url]相要許英[url=http://www.workporoc.com.tw]酒店兼職[/url]國一個更好的未來
從公[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當鋪[/url]投決定脫歐之後,戲劇性發展不斷的英國政壇,昨天再度上演令人意外的戲碼,兩強爭奪的保守黨黨魁選舉,一人退選,內政大臣梅伊,確認將成為保守黨新黨魁以及首相,現任首相卡麥隆明天就會向女王請辭。
大局底定之後,梅伊在幾十名保守黨國會議員簇擁下,發表談話,稱讚201[url=http://www.fazrioux.com.tw]高雄借款[/url]0年上任的卡麥隆任內政績。
梅伊說,此刻,不只保守黨,國家也需要團結,她祈願英國能用更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她說,脫離歐盟之後,英國人對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將有更大的自主權,他們必須同心協力,替自己建構一個更好的未來。
依照憲法程序,卡麥隆星期三將[url=http://www.workporoc.com.tw]酒店兼職[/url]召開最後一次內閣會議,以及赴國會答詢之後,前往白金漢宮,向女王呈遞辭職書,並鑑請女王任命梅伊為新首相,接著梅伊將到白金漢宮晉見女王,受命組閣,她應該在英國時間星期三晚上,就可以完成就任程序,待卡麥隆一家遷出唐寧街十號,她就可以入住首相府。(圖片取材自網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