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0:05

實現太空夢 大陸全面動員

實現太空[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夢 大[url=http://shangyu.tw]當舖[/url]陸全面動員
太空[url=http://move88.com.tw]搬家公司[/url]夢已成為中國夢的一部分。大陸上至國家主席習近平,已多次強調中國航太夢的實現;下至老百姓,從教育著手,「航天日」已成為今年大陸的國家節日。大陸從上到下,已被動員起來,全力實現太空夢。
習近平在4月24日、首個「中國航天日」說,發展航天事業,建設航天強國,是大陸不懈追求的航天夢。
近年來,習近平曾不只一次談到他的「航天夢」,像2013年[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5月4日,他特地到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參加共青團舉辦的「實現中國夢,青春勇擔當」主題團日活動;當時,他站在大陸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總裝的歷史圖片前回憶說,當年18歲的他在延川縣梁家河村當知青,聽到發射成功的消息,非常激動。
今年4月24日的「中國航天日」,雖然沒有放假,但北京、上海、廈門等地還是舉辦中小學生的[url=http://shangyu.tw]當舖[/url]航太科學知識普及活動;大陸第一位太空人楊利偉還向小學生演講。
為鼓勵民眾關注太空事業發展,大陸官方一改過去的保密態度,開始鼓勵民眾參與。像日前長征七號運載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太發射中心發射前,當地就建成遊客中心,還發布8個最佳觀測點,總占地面積671畝,能夠容納2.53萬人觀看火箭升空,還能提供2624個停車位,就是要讓火箭迷看個過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