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0:19

尼伯特重創布拉瑞揚舞團 林懷民懇請社會援助

尼伯特重創布[url=http://gency.manpowerturn.com.tw]人力仲介[/url]拉瑞揚舞團[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 林懷民懇請社會援助
尼伯[url=http://www.puvin.com.tw]中和當舖[/url]特颱風重創台東,處處滿目瘡痍,災況慘不忍睹,「布拉瑞揚舞團BDC」8日也在臉書貼上舞團受損情形的照片,並寫道「台東地區遭到百年來的強風襲擊,舞團屋頂被強風掀開,舞團內部因淹水導致排練地板損毀,可能需要一陣子的修復。」
布拉瑞揚樂觀認為,祖靈會給他們最好的安排,BDC不會倒,會一直漂亮漂亮的站[url=http://gency.manpowerturn.com.tw]人力仲介[/url]著,台東加油!BDC加油!由於舞團受損不輕,可運轉資金不足以支付修復金額,布拉瑞揚寫下公開信,請各界慷慨支持,讓舞團能夠重新起步,讓東部的年輕朋友可以繼續在家鄉跳舞,讓東部的觀眾繼續有舞可以看。
林懷民也發表公開信表示,布拉瑞揚舞團這一年來的奮鬥和進步,讓他十分感動,讓他想起43年前雲門草創[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的景況。但他們面對的挑戰遠遠超過當年的雲門,再加上尼伯特颱風摧毀他們一年多來的建樹。
林懷民懇請大家一起出力撐住布拉舞團。他強調:「這不只是撐持一個風格獨特、潛力併發的舞團,也是與東部人士合力建立驕傲與尊嚴的契機。更重要的,這個純由原住民組成的現代舞團,必將成為眾多原民青年的有力感召。」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