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0:28

前國策顧問聯誼會成立 拱馬、習競逐諾貝爾

前國策顧問聯[url=http://www.money8663.com.tw]文山區汽車借款[/url]誼會成立 [url=http://www.j2wed.com.tw]台北婚紗[/url]拱馬、習競逐諾貝爾
新頭[url=http://www.huatzalog.com.tw]信義區當舖[/url]殼newtalk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劉盛良、林水吉等人30日舉行「第12、13屆國策顧問聯誼會」成立大會,其中過去50多位前國策顧問皆加入聯誼會,做為向政府建言的平台。聯誼會副會長林水吉在會中表示,「將推舉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拿諾貝爾和平獎」。馬英九在會中致詞表示,執政8年中,國策與資政會議共開了16次,非常感謝過去國策顧問在會議上,對國家政策建言,即便卸任後還成立聯誼會,繼續關心台灣。
馬英九表示,過去8年國策顧問資政的制度上從有給職改變成無給職,一年2次聚會,每次的開會時間都超過6個小時,會議中,每位國策[url=http://www.money8663.com.tw]文山區汽車借款[/url]顧問都事前準備好資料,在會議中對政策與施政上給予充分意見,讓各界對政府施政有新的了解,非常感謝國策顧問,即便520卸任後,繼續關心台灣這塊土地。
與會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表示,過去國策顧問一直都是形同她的導師,即便卸任後,還是持續關心國政,洪秀柱更稱,這個聯誼會應該叫做「群英會」,非常具有意義。不過,洪秀柱突然話鋒一轉,立刻批評民進黨政府政策髮夾彎,直指蔡英文當了家之後,才知道當家的苦,施政上就是「馬歸蔡隨」。
洪秀柱表示,大家談到國民黨好像都是負面的印象,但是國民黨過去很多貢獻都被遺忘,這是非常遺憾跟痛心,過往的過錯當然承認,[url=http://www.j2wed.com.tw]台北婚紗[/url]不可再犯,但是國民黨對國家貢獻,不能讓被遺忘,期盼能得到大家與社會支持,對國民黨徹底改觀。
聯誼會副會長林水吉在會中也表示,有鑒於馬執政8年,對於兩岸和平關係不遺餘力的付出,計畫將推舉馬英九角逐諾貝爾和平獎。而在馬英九520後卸任不久,已拜會說明推薦諾貝爾一事,當時馬英九微笑,林水吉笑稱,馬對角逐諾貝爾好像「充滿期待」。
林水吉說,國策顧問聯誼會1、2周內將成立籌備小組,邀台大、政大、台北大學等國立大學,一起推薦馬、習角逐諾貝爾和平獎,並且聽說北京大學也已成立籌備小組,推薦馬、習角逐諾貝爾,林水吉強調,這比和平協議還了不起。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