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0:34

亞瑟士盃》台師大女排球員當小老師

亞瑟士盃》台師大[url=http://e-live.tw]制服[/url]女排球員當小老[url=http://www.twlawadviser.com.tw]妨害家庭[/url]師 專業訓練營培育排球幼苗
「A[url=http://www.gfrwdweb.com.tw]網頁設計[/url]SICS CUP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本屆規模擴大,創設國中組,讓基層球員以賽代訓、增加賽事經驗。此外延續往昔排球週活動,在4天賽事開打前,邀請台師大女排成員,舉辦專業訓練營,培養排球幼苗、向下扎根。
「學員們都好認真,在練習過程中會主動提問,少數害羞學員會用無助表情示意,都能體會他們對排球的熱愛。」台師大女排主力王艾仕很開心,又有機會跟小球員互動。
台師大女排助理教練廖婉如認為,「訓練營提供機會讓球員學習教球及表[url=http://e-live.tw]制服[/url]達,對他們未來當老師非常有幫助。」
台師大總教練張恩崇同樣強調教學相長,「孩子們從自己練球到指導學員,中間必須不斷調整自己的教學方法及說話方式。亞瑟士盃不僅是品牌推廣,更是不同排球世代間的溝通橋樑。」訓練營課程內容豐富,包含完整的排球技巧,以及球員近距離的指導。
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長期推廣排球運動、支持基層發展。有鑒於國內較少提供青少年參與大型賽事機會,為了培育更多新生代小將,本屆首度增設青少年(國中)組,給年[url=http://www.twlawadviser.com.tw]妨害家庭[/url]輕球員舞台。
頭一回舉辦,吸引12隊報名參加,都是北部主要排球重鎮,包括積穗國中、大安國中、大觀國中、八斗高中、鶯歌國中、北安國中、板橋國中等學校組隊。
亞瑟士盃為獎勵所有參賽選手,各組前4名優勝隊伍,將獲得亞瑟士所提供的專業排球鞋作為獎品。
亞瑟士持續在台灣推展優質的排球系列產品及更好的賽事活動,讓無論是剛進入排球世界的初學者、喜歡打球的愛好者與選手、或是單純喜歡看球的觀眾,都能非常享受每一年的亞瑟士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