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0:56

林依晨與陸男星超萌合照 簡直太逆齡

林依晨與陸[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價格[/url]男星超萌[url=http://www.angrovecare.com.tw]護理之家[/url]合照 簡直太逆齡
33[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工廠[/url]歲的藝人林依晨形象清新自然,加上經常關注社會公益事件,低調行善,被許多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因此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今(3)日大陸知名主持人何炅在微博PO出他與林依晨的合照,兩[url=http://www.oj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價格[/url]人不科學的逆齡生長,讓網友大為驚嘆。


▲林依晨與何炅合照,兩人表情超逗趣。(圖/翻攝自何炅微博)
43歲的何炅在微博寫道:「咦?你在看什麼?我和林依晨在看你…[url=http://www.angrovecare.com.tw]護理之家[/url]」並曬出一張他與林依晨的自拍照,只見何炅擺出搞怪表情,而林依晨則是睜大雙眼、噘起小嘴,模樣相當俏皮,不過兩人的童顏外貌更是令網友讚嘆,紛紛表示「兩個不會老的人」、「歲月去哪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