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1:09

私校待觀察 灰名單10多間

私校待觀[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察   [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灰名單10多間
立法[url=http://ze.salapi.com.tw]台南機車借錢[/url]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審查私立學校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民進黨團版本研擬獲,政府補助或獎勵達新台幣4000萬或8000萬元門檻的私立學校應增聘公益董事1人,補助金額達8000萬元以上者,主管機關應加派公益監察人1人。
柯志恩指出,民進黨修法一開始有立委張廖萬堅版本,提出全面增設公益董事和勞工董事,但現在黨團版本非常退讓,只有公[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益董事,之前林全內閣被批評是髮夾灣,現在黨團議案也出現髮夾灣。
柯志恩認為,現在修法草案針對公益董事設置至少4000萬元的補助門檻,但補助金額高的幾乎都是學生數夠多的學校,而過去曾發生弊端的私校幾乎補助金額都僅2000萬、3000萬元,若這些學校不能設公益董事來監督,反而可能變成本末倒置。
柯志恩詢問潘文忠「目前教育[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url]部手上有多少待觀察的灰名單」,教育部是否可以立即派駐公益監察人或公益董事進駐這些學校?是否有可能拿掉公益董事或公益監察人的門檻?
潘文忠強調,待觀察名單初步了解約10多家,目前修法版本都有研擬針對違反法令致影響學校運作、師生權益者,應增聘公益董事,而教育部也支持設立公益董事,增加私校公共性和自主性。2016/6/3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