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1:17

又傳虐殺毛小孩 黃金長毛犬遭爆頭亡

又傳虐殺毛[url=http://www.checksok.com.tw]刷卡換現[/url]小孩 黃[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免留車[/url]金長毛犬遭爆頭亡
據狗[url=http://www.cashzhang.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狗的飼主譚姓婦人指出,這隻黃金長毛臘腸犬「皮皮」,已飼養八年多,從剛出生兩個月大就開始養,因此和家人感情相當緊密。原本皮皮都養在家裡,但因有皮膚病,獸醫叮囑不要養在住家內,因此今年初才將皮皮搬到透天厝前空地,平時都用鐵鍊栓著。
  [url=http://www.checksok.com.tw]刷卡換現[/url]  譚姓婦人的兒子返家時,看到皮皮慘死在家門前,不但牙齒被打到只剩兩顆,頭部也被打爆,死狀讓譚姓婦人和家人都難以接受,也立即向警方報案,希望能夠將殺狗凶手緝捕到案。由於狗狗被虐殺時並未發出哀嚎聲,譚姓婦人研判狗狗已先被下毒。而虐殺狗狗事[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免留車[/url]件在PO網後,立即引起不少網友痛罵凶手沒良心!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長張俊義表示,已從臉書看到相關消息,也派員到派出所了解,如果確定動物遭殘殺屬實,情節嚴重,違者將被依違反動保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十萬到一百萬元的罰金。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