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1:21

低音提琴大師音樂會 邀您大飽耳福

低音提琴大[url=http://www.huatzalog.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師音樂會[url=http://www.plant168.com.tw]內科廠辦[/url] 邀您大飽耳福
三名[url=http://www.lawoftw.com.tw]法律咨詢[/url]應邀為低音提琴夏令營授課的國際知名低音提琴家分別為:湯瑪士‧馬汀〔Thomas Martin〕、卡達林‧羅塔魯〔Catalin Rotaru〕、堤維西‧巴赫貝〔Thierry Barbé〕,以及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
蘭陽文教基金會自2013年春季推出「水田音樂會」後,深獲好評。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曜顯表示,邁入第二屆的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令人期待,時間為7月15日至22日,共8天7夜,在三星鄉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舉辦。
張曜顯指出,今年新聘一位[url=http://www.huatzalog.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來自英國的低音提琴大師湯瑪士‧馬汀參與教學,整個夏令營的內容十分豐富,共有50位來自海內外的學生參加。也要藉此難得的機會,邀請四位音樂家為宜蘭帶來兩場精采的音樂饗宴。
7月16日音樂會,由堤維西‧巴赫貝與湯瑪士‧馬汀聯手演出。堤維西‧巴赫貝為巴黎歌劇院低音提琴首席,也是世界排名前五名音樂院─國立高等巴黎音樂院的低音提琴教授;湯瑪士‧馬汀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低音提琴演奏家之一,得過兩次波特西尼唱片大獎。這場音樂會除了有兩位大師同台獻藝之外,更邀請國家交響樂團首席[url=http://www.plant168.com.tw]內科廠辦[/url]李宜錦,與湯瑪士‧馬汀共同演出波特西尼的雙協奏曲。
7月17日音樂會,由傅永和與卡達林‧羅塔魯擔綱演出。卡達林‧羅塔魯是目前世界上最炙手可熱的國際級獨奏家之一,其精湛的演奏技巧與音樂特性,被譽為低音提琴界的帕格尼尼。這場音樂會,將演奏布拉姆斯第一號大提琴協奏曲,以及維洛多作曲,馬汀改編的探戈舞曲。夏令營藝術總監傅永和,將合作演出波特西尼的大二重協奏曲。
兩場音樂會,自晚上7點30分起。票價為150元、300元、450元、600元,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