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1:23

雄三發射瞬間巨響 嚇壞軍區附近居民

雄三發射瞬[url=http://www.lyaudesign.com.tw]舊屋翻新[/url]間巨響 [url=http://0932348966.com.tw]液晶面板回收[/url]嚇壞軍區附近居民
我們[url=http://loanyes.com.tw]裕融[/url]也捕捉到疑似肇禍的金江艦,還停泊在港內的影像,而海軍的退役軍官也私下表示,雄三飛彈是國人驕傲的國防武器,具有匿飛行追蹤目標的特性,光靠一人就發射飛彈,太不可置信。
7月1日上午8點10幾分突然傳來轟然巨響,民眾嚇得趕緊出來查看,滿臉的疑惑,有婦人還嚇得拍拍胸口,原來這就是雄三發射的聲響。
左營軍區附近居民:「整個爆炸出來大家在吃早餐的時間,剛好整個玻璃震動很大聲。」
左營軍區附近居民:「軍事訓練哪有訓練成這個樣子的,在以前來講的話,所為的這個人老命也沒有了。」
艷陽下的左營海軍基地,可以看到航母殺手,船身有4個發射器的錦江級飛彈巡防艦,其中的金江艦,疑似就停靠在港內。
船艦依照原有位置停靠,畫面左邊船身有方形發射口的是法國製的拉法[url=http://www.lyaudesign.com.tw]舊屋翻新[/url]葉艦,右邊是海軍主力的4艘成功級飛彈巡防艦,還可看船頂黑色同樣有匿?功能的諾克斯級軍艦,每天海軍都會有軍艦出航巡弋,以有海上計程車之稱的成功級艦頻率最高,為了應付年度中間的甲類操演,海軍竟然誤射了雄三飛彈,在左營海軍退役的軍官認為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
聲源海軍退役校官:「這麼造價昂貴上億的一枚飛彈,怎麼可能讓官階這麼低的士官,來控制它或者是來完成它的發射呢。」
雄三一發射就會關閉雷達匿,往目標區飛去。
聲音來源:海軍退役校官:「它發射後(關雷達匿蹤)會先貼著海面飛行,在靠近目標之後會迅速的拉高升空,升空之後這時雷達就打開了,發現目標迅速的俯衝攻擊。」
翔利昇漁船正好就在澎湖東吉海域的設定區域內,飛彈自動鎖定接近。
就從前方駕駛艙左[url=http://0932348966.com.tw]液晶面板回收[/url]方貫入,從右後方穿出開船的船長黃文忠當場目睹飛彈射進來,生命就在一瞬間莫名其妙的消失。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劉俊良:「全部的微物跡證我們都會採集,做一個完整的鑑識報告,用來完整還原當時的狀況,這樣是對所有的人都比較公平一些。」
漁船上午仍停泊在興達港,檢察官和警方繼續進行深入採証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民視新聞鄭兆佐、林樹銘高雄市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壹電視
來源壹電視
來源壹電視
[
[
[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
點這裡收看
點這裡收看
]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