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9 11:29

凡人譜開唱遇強颱 暖問台灣粉絲「都好嗎?」

凡人譜開唱遇[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強颱 暖問[url=http://www.jyupawn.com.tw]小額借款[/url]台灣粉絲「都好嗎?」
主唱[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費用[/url]隆太依然堅持全場說中文,和台下最直接的溝通。心繫台灣歌迷的隆太,更關心問道:「有從台東、花蓮來的人嗎?你的家人和朋友都好嗎?大家都要小心。」第二次站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舞台,隆太感動的說:「TICC很大,有很多人,謝謝大家。因為大家的支持,我們可以再到這裡辦演唱會。」他也笑說:「我很緊張,我的中文大家聽得懂嗎?」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TICC開唱。(圖/相信音樂,2016.07.09)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TICC開唱。(圖/相信音樂,2016.07.09)

▲隆太宣布將和自高中時交往14年的女友,於7月中登記結婚。(圖/相信音樂,2016[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07.09)
▲隆太宣布將和自高中時交往14年的女友,於7月中登記結婚。(圖/相信音樂,2016.07.09)
主唱隆太和吉他手一生,今年分別準備了《小幸運》、《癡情玫瑰花》作為送給台灣歌迷們的禮物,一生的演出博得滿堂彩,興奮大喊:「贏了!贏了!」隆太有風度的搞笑承認:「我輸了」,但也帶來喜訊,宣布將和自高中時交往14年的女友,於7月中登記結婚。鼓手誠司則在開場前向工作人員惡補了段台語,對歌迷們笑說:「我這次吃太多鹽酥雞,變胖了,大家不要討厭我,我愛大家。」

▲隆太(左起)和一生翻別演唱《小幸運》、《癡情玫瑰花》獻給台灣歌迷。(圖/相信音樂,2016.07.09)
▲隆太(左起)和一生翻別[url=http://www.jyupawn.com.tw]小額借款[/url]演唱《小幸運》、《癡情玫瑰花》獻給台灣歌迷。(圖/相信音樂,2016.07.09)
歌迷們也自發性地舉辦了「台灣特別公演應援活動」,在演出結束後,全體拍手合唱《無可取代的妳》代替安可聲,讓flumpool凡人譜感動地重回舞台,創造了屬於台灣最棒的「瞬間」,隆太也許下承諾:「我們會再回來的!」結束台北演唱會後,flumpool凡人譜將在下週前往新加坡開唱。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TICC開唱,承諾將再回來最喜歡的台灣。(圖/相信音樂,2016.07.09)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TICC開唱,承諾將再回來最喜歡的台灣。(圖/相信音樂,2016.07.09)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