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1 13:37

超12萬公里 陸高速公路全球最長

超12萬公[url=http://www.move9595.com.tw]基隆搬家[/url]里 陸高[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超音波清洗機[/url]速公路全[url=http://www.plant168.com.tw]廠房規劃[/url]球最長
早在[url=http://clean.058.org.tw]人力派遣[/url]2004年,大陸就預計到2020年時,全國高速公路通車總里程可達到7萬公里,如今距離2020年還有4年,通車總里程已超過12萬公里。大陸的高速公路長度不但是全球第一,品質和設計也讓人刮目相看。
就以剛通車的六盤山隧道為例,建[url=http://www.move9595.com.tw]基隆搬家[/url]設專案負責人丁小平表示,隧道穿越六盤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核心區,除了有最先進的隧道中央控制系統、交通監控系統、閉路電視系統等6大先進機電裝備系統;還有先進綜合監控系統軟體,更是首次出現在大陸的高速公路。
對於地方人來說,交通便[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超音波清洗機[/url]利是最重要的。住當地的林先生說,隧道開通之前,開車在3000公尺的山區穿梭,九彎十八繞,險象環生;冬天道路積雪更是恐怖,地方上早就期待隧道快快建成通車,如今終於完工,真是「圓了地方人的最大夢想」。
對於林先生來說,隧道不但解[url=http://www.plant168.com.tw]廠房規劃[/url]決了交通問題,在他眼中看到的更是一件「藝術品」。因為,如今隧道裡不但可以透過燈光和彩繪,營造出不同景觀;還利用瓷磚、盆景和音響,讓隧道也變得有生命起來。類似的高速公路建設,在大陸越來越多,隨時都有新的路段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