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1 13:48

劉樂妍怒拒陪睡 揭發製片強姦未遂!

劉樂妍怒拒[url=http://www.soshampoo.com.tw]頭皮癢[/url]陪睡 揭[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url]發製片強[url=http://khchei.com.tw]萬華當舖[/url]姦未遂!
劉樂[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妍2日在臉書PO文,點名某製片不斷邀約飯局,暗示做這一行都是需要「付出」的,最後她撕破臉嚴正拒絕潛規則,遭趕離飯店,製片卻強迫該名陸籍女星留在房間和他獨處,讓劉樂妍相當憂心,緊急向順風車司機求救,車上的乘客聽聞也馬上協助報警,才順利救出被強留的陸籍[url=http://www.soshampoo.com.tw]頭皮癢[/url]女星。
劉樂妍趕緊檢查該女星的情況,發現對方手上都是傷痕,憤怒對該製片喊話:「你強姦未遂還敢惡人先告狀?!想抹黑我脾氣大封殺我是嗎?我就是要留在北京,你這種垃圾才應該滾出演藝圈!我相信正義會站在我這一方!」

▲劉樂妍憑藉H乳性感身材出道,投身[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url]演藝圈遭性騷擾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
▲劉樂妍憑藉H乳性感身材出道,投身演藝圈遭性騷擾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

▲劉樂妍揭發製片人強姦未遂惡行。(合成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6.07.02)
▲劉樂妍揭發製片人強[url=http://khchei.com.tw]萬華當舖[/url]姦未遂惡行。(合成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6.07.02)

▲劉樂妍公布製片人暗示潛規則的對話。(合成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6.07.02)
▲劉樂妍公布製片人暗示潛規則的對話。(合成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6.07.02)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