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1 13:56

萃湖螢火蟲棲地 未遭破壞

萃湖螢火[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蟲棲地[url=http://orchuulgyn.com.tw]翻譯社[/url] 未遭[url=http://www.lawoftw.com.tw]法律諮詢專線[/url]破壞
木柵[url=http://luthee.nove.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公園萃湖是北市復育螢火蟲成功的一處據點,繁殖季節的夜晚,時常可見螢光點點。這次尼伯特颱風過境台灣,北市公園處南港公園管理所主任張秀珠說,所幸風雨不大,未破壞螢火蟲棲地,感謝老天保佑螢火蟲,期待這裡可以成為一個螢火蟲數量穩定的生態據點。
萃湖在公園[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處與文山社大的努力下,成功復育出螢火蟲,張秀珠表示,繁殖季節時,每晚幾乎可見4、500隻的螢火蟲,接力在黑夜裡發亮。
螢火蟲須在一定的條件之下才能存活,張秀珠說,尼伯特颱風假的前一天,她去巡視萃湖,所幸風雨未破壞萃湖底泥,植栽也沒被吹倒,加上昨天[url=http://orchuulgyn.com.tw]翻譯社[/url]風雨沒有很大,初步觀察這次颱風對棲地影響不大。不過她說,接下來幾天須等水位降低、水中雜質沉澱,再繼續進行螢火蟲棲地管理。
萃湖螢火蟲復育有成,今年度已有超過1500人次到木柵公園賞螢,後續棲地有待更多志工投入維護。張秀珠表示,公園處與文山社大合作[url=http://www.lawoftw.com.tw]法律諮詢專線[/url]舉辦生態志工培訓課程,即起開放報名,歡迎對生態有興趣民眾參與,擔任城市裡的生態守護者。
公園處指出,本次志工培訓課程自7月14日起每周四晚上於木柵公園對面的安康平宅上課,並安排戶外實作課程,由老師引導學員於現場實地進行棲地觀察及管理維護訓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