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4 14:44

韋禮安好大膽 竟讓王力宏為他捲褲管

韋禮安好大[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金[/url]膽 竟讓[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url]王力宏為[url=http://www.gosudespy.com.tw]新北市徵信[/url]他捲褲管
韋禮[url=http://www.gfrwdweb.com.tw]響應式網頁[/url]安首次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在「蓋世英雄」獲王力宏加持,不只天王親自彎身替他捲褲腳,連哈林都自曝在公司見他要下跪,嚇得他直說「沒有、沒有!」
大陸新的綜藝節目「蓋世英雄」第三集成為韋禮安的陸綜初登場,獲導師王力宏點名登場,改編演唱林俊傑的「江南」,對抗同場的[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金[/url]3組唱跳型韓團,連「江南大叔」PSY都讚:「唱出很不一樣的『江南』。」
王力宏挑歌外,甚至在韋禮安演唱後段抱著吉他登場伴奏合唱,拉抬後輩。韋禮安透露,王力宏當導師盡心盡力,日前發現他的褲腳沒弄好,竟然彎下身替他捲褲腳,天王級的貼心舉動,嚇到韋禮安差點腿軟。[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url]
除了王力宏拉抬外,評審哈林和韋禮安同一唱片公司,因入門較晚,哈林玩笑說:「我要叫他師兄,在唱片公司每次看到他,都要跟他跪下來的。」以哈林在大陸觀眾心中的地位,這樣隆重介紹韋禮安,他緊張直搖手。
韋禮安憑「我可能不會愛你」主題曲「還是會」在大陸也有名氣[url=http://www.gosudespy.com.tw]新北市徵信[/url],「放開那女孩」演唱會與相關的搞笑影片,也讓他的市場更寬,這次上陸綜的反應極佳,有粉絲慫恿他參加「我是歌手5」。唱片公司表示:「對於任何能展現才華的舞台,韋禮安都樂於嘗試。」
今日星話題→「連濾鏡都不用... 女神大膽秀「真素顏」 」,想看更多請戳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