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5 10:16

越熱果越豐 新疆哈密瓜克服熱浪豐收

越熱果越豐[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 新疆哈[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密瓜克服[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當鋪[/url]熱浪豐收
刀子[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一剖開,淡淡果香飄出,是哈蜜瓜的味道,不過,外表怎麼看起來有點不像,原來,是從新疆引進來的品種,果肉顏色比一般哈蜜瓜淺一些,吃起來,口感也不同。
民眾:「(一般)外面的是爛爛的,[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可是這種是脆的清甜的。」
果農黃建榮:「肉質感吃起來跟高接梨一樣脆。」
這麼一顆哈蜜瓜,大約有7、8台斤重,果農說,引進來台灣大約20年,今年(2016年)算是豐收年,因為往年[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受氣候限制,冷、熱溫差不明顯,產量大約只剩50%,但年初碰上冷熱交替、氣候異常,反而讓收成飆高,達到90%左右。
果農黃建榮:「溫差越大越大的話成長會慢。」
民眾:「慢的話甜度[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當鋪[/url]累積會更快,(反而是受益者就對了?),對對。」
受到天氣攪局,不少農作物今年(2016年)都收成減少,沒想到這來自新疆的哈蜜瓜卻意外甜度、產量都加倍。(民視新聞賴姵君南投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