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5 10:53

低利時代 多元資產配置突圍

低利時代[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url] 多元[url=http://www.airorger.com.tw]鼻子過敏[/url]資產配[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置突圍
各國[url=http://nank.gpawnshop.com.tw]大安區機車借款[/url]連降息,台灣央行也連4降,使得重貼現率降至1.375%的歷史次低水準,在利率頻頻走低的情況下,法人表示,存定存已不足以抗通膨,面對全球性低利風暴,投資要冒一點風險,多元資產應會為錢找出路。
摩根策略總報酬基金產品經理黃慶豐表示,央行降息也意味著市場已[url=http://www.clean4all.com.tw]台北清潔[/url]走到新低利環境,由於不少國家仍有降息空間,加上英國公投脫歐事件和美國選情下半年後續發展,均將造成全球不確定因素大幅上揚,英國、歐洲與日本央行均可望再加碼寬鬆,延長低利率。
他指出,預料目前全球低利率環境將不易改變,對始終倚賴固定存款利息的投資人來說影響[url=http://www.airorger.com.tw]鼻子過敏[/url]甚大;面對超低利率風險,定存族理財行為應改弦易轍,不能再固守定存、公債以及政府債。
保德信投信表示,在微利時代,就是要設法提高收益,投資高息股,優點是股票上漲潛力大,但波動相對劇烈;全押債券,抗跌性較佳,但收益率未必「漂亮」。
此外,也可投資房地產[url=http://shuacard.tea.net.tw]刷卡換現金[/url]信託(REITs),但投資波動幅度有時候並不低,除上述收益型投資標的之外,不動產抵押擔保證券(MBS)及業主有限合夥(MLP)也是另類收益產品,投資人或許不知道如何投資,何時該配置那一種收益產品最佳,多元資產配置基金是可以幫助投資人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