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5-15 11:08

德國修強暴法 「說不就是不」

德國修強[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推薦[/url]暴法 「[url=http://61tang.com]中藥[/url]說不就[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當舖借錢[/url]是不」
德國[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台北豐胸[/url]國會七日通過新法,讓性暴力受害者更容易對加害者提出刑事告訴。舊法規定受害者在指控某人性攻擊前,必須證明自己的身體確實有反抗,新法則放寬門檻,只要口頭拒絕即可。
新法迅速通過,主因是執政聯盟在國[url=http://www.taoyuankangxin.com.tw]桃園搬家公司推薦[/url]會居多數。反對黨贊成降低性攻擊案件的起訴門檻,但批評新法規定與性攻擊犯同屬一個團體的人要因未能阻止攻擊而受懲。
新法還未通過時,女權團體批評,德國未能體認到「不要就是不要」原則,是性侵案通報、定[url=http://61tang.com]中藥[/url]罪率都不高的重要原因。德國司法部長馬斯說,德國性侵案通報率僅一成,審理中的性侵案僅百分之八獲定罪。
保守派國會議員原本不願修法,直到今年新年期間科隆市發生連串性侵案,才引發全德國關於性暴力的討[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當舖借錢[/url]論。官方指出,科隆絕大多數性侵案由難民犯下,另有人說,性侵問題並不是難民湧入後才出現,其實德國真正發生的性侵案原本就比通報的多,只是德國對性攻擊的定義落後於其他西方國家,掩蓋了性侵嚴重的事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